close







一直放話要剪頭髮的我

再也受不了我的那頭髮質濫到爆的頭髮

再也不想每天洗頭髮洗到很累(根本就自己懶惰)

所以今天便跟老姐去剪頭髮

那是在藤井寺附近的美容院

狠讚~~我之前來過日本就去過了

叫做natty~~~

幫我們剪頭髮的是店長~~~あべさん

超級帥的~~而且很有型きゃ。。。



本來就已經要剪到肩膀附近

雖然說已經打定主意要剪到這麼短

但是當あべさん在剪的同時

我有股想給他"ㄇㄞ下去的fu"

只能說畢竟是我留了四年半的長髮阿...

(感謝花倫鼓勵激勵我..我才可以留到這麼長)

都可以蓋住胸部了

(許小倫..我們都還沒學濱琦步拍那廣告阿)

不過越剪下去 其實有股很輕鬆的感覺

感覺頭髮好少 好暢快 哈哈




就是這麼短~~~短到有點小嚇到




不過我的頭變超大顆(跟啟一有的拼吧)

唉唉唉唉~~姐夫看到我這樣說了一句

男っぽい。。(男孩之感)

男人果然還是甲意女生長髮~~

不過從現在開始 我要為我自己而努力

不管別人說喜歡啥咧...除了玉木宏

我姐看到我頭髮變這麼短 很高興 

因為她頭髮現在比我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