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度的日本

我也漸漸習慣這種冷的感覺

想起一年前,一看到電視說 氣溫只有15度

我心都涼了!!!

想想以前台灣冬天最低溫都有15.16度

這邊直接給我來最高溫15度...是怎樣...



曾幾何時...

漸漸對於日本這一切都習慣

習慣了一早起來像個上班族跟大家擠電車

習慣了沒有一出街口就有十幾來間的飲料店讓你選

習慣了沒有晚上吃宵夜的惡習

習慣了沒有媽媽在旁邊稅稅唸

習慣了日本的高價生活,看到30塊台幣(100日幣)飲料覺得很便宜

習慣了沒有鹽酥雞魯味的晚上

習慣了一個人走在路上 也不覺得孤單

習慣了打開電視看到的都是日文






在日本一年三個月

我學到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日文還是半調子,但是中文明顯變爛

看日本電視 終於有懂到他們的笑點



還有....我想我學到了 

在外地要靠朋友

在外面講話要懂得修飾

在外面遇到不喜歡的人 我也要裝

在外面遇到不爽的事情 我也要忍

在外面 很多事情身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