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なたは恋をしようと思うのはどんな時?」


現在的我,常在想我可能在也愈不到讓我可以很愛很愛的男生了




















沒有經歷過大風大浪感情的我


只是想要好好找一個男生

可以跟我一起看電影吃爆米花

可以跟我一起逛街,幫我選衣服

可以跟我一起為了小事情,兩人吵的狠白痴

可以跟我一起為了不好笑的笑話,兩人笑翻天

可以永遠當我的抱怨,而不埋怨

可以永遠接受我的小任性跟白痴個性

可以永遠懂我的眼神想表示什麼




要的很簡單

卻發現也要一個人可以發現我的優點很難

雖然我沒啥優點,嘴吧又很會耍白痴耍賤

我只是單純要這樣而已....是我要求太多嗎???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