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自秦建日子原者「推理小說」。

搜查一課刑事破案率第一的女刑事雪平夏見(條原涼子)33歲,

是個喜歡大口喝酒、零亂的房間、全裸睡覺的美人。

五年前在未成年人射擊事件後離婚,

與新聞工作者前夫佐籐和夫(香川照之)生有一女。

雪平夏見因為特立獨行的行事風格以致在工作崗位上遇到許多矛盾。

管理官山路哲夫(寺島進)決定讓新手刑警(瑛太)和她搭擋。

她們接獲的首宗案件,

就是在公園裡被發現的中年男性和女子高中生被刺殺的殺人案件。。。。






上個月終於把這給看完...果然好看~~~

不虧狠多批踢踢網友推薦的!!!

她不像一般的殺人推理事件,,,只有一個殺人犯

它是有x網站下,結合狠多對於正義感到不滿或者不正義的看法的人,,,

(天那我中文好濫@@...寫不出來)

狠緊湊的劇情,,讓你會迫不及待想把它趕快看完~~

話說 黃小雯小姐真的狠妙~~看完第一集馬上問我

黃:ㄟ...殺人犯是安藤吧?!

我:(抖了兩下)...我不知道拉~~你繼續看...就知道拉

小蒨:對阿~~犯人是安藤阿!!!!!(就這樣把犯人講出來!!!)

那有人再看第一集就在問別人犯人是誰的拉?

這樣那裡好看拉~~~~~



昨天(10/03)日本播出アンフェア的特別篇.兩小時半

http://www.ktv.co.jp/unfair/ 特別篇網址在此

嗯~~以我狠破爛的日文來看這篇~~我大部分看的懂(因為有字幕咩哈...)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

至少我沒讓我覺得內容是為了趁熱推出

而導致毫無內容可言~~~

也增加了新腳色...江口洋介(最近我看的日劇都有他阿!!我跟我姐狠愛他 哈)

而且裡面又有狠意外的發展~~~(先不說....讓沒看過的可以期待)

而且最後一幕一播出,,,我就知道一定還沒完

因為打出...2007年3月電影版~~~

表示明年有電影版可以看拉~~~

請大家期待拉~~~

好看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