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小倫!又稱許大娘...台北板橋人!

記得第一次我們相遇嗎?你一個人默默坐在教室的後面椅子上

還看著雜誌!!這時候我跟羅雅走近來 坐在你旁邊

沒想到那時候你會跟頂著小丸子媽的頭髮的我講話...

這是我們三人的第一個接觸~~~~


我們也相處了快五年(第五年是虛的 )

大學那四年我們幾乎同居了三年多,兩年住宿,一年住黑肚!!

想到一放假就只剩下我們兩個可憐鬼!只能騎著摩托車去買飯.去逛街.看電影.逛夜市


你總愛抱怨著自己頭髮有不直的現象

在我跟羅雅芋仔耳裡聽起來多諷刺阿 我們是那種燙了離子燙 頭髮還不知道爲啥咪還捲的咧?



在一起也鬧過許多白痴的笑話!!

還記得嗎 我那時候叫你買一個星星的浴廉專用的透明的

到了大學畢業 我好像都沒看你用過 哈哈

硬是被我慫恿買的 哈哈~~~



還有你第一眼看起來很不好相處  但是相處以後發現你人很好 很會聽別人抱怨

大家這一群幾乎每人都愛跟你抱怨吧~~

以王大叔為首!每次戀愛失敗 第一個就是打電話給你

你大概是唯一可以背出來他交過的戀愛對象名字吧!



每次都以為你很保守 不敢聊一些色色的事情

沒想到一聊開以後  你敢講的程度媲美羅雅!!




還有你個性保守!不喜歡跟太多男生或者不熟的人出去

導致我們這一群大學時候沒去過pub 都馬你害的!!

可能也是因為你那時候有男友吧!很專情又死心!!!



很抱歉 去年那時候你最難過的時候我不能陪你

每次聽羅雅或者嘉容 他們說你有多難過 或者哭的多傷心

在這邊的我也很難過 但是我不能幫你分擔什麼

畢竟我經驗不足咩!!但是我知道你的難過傷痛

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 男的說散就散!讓你一定很不甘心!!

但是 現在也過了半年多 我深深相信你早就適應過來了

未來一定有更好的會出現的  那段回憶就讓他深埋在你的心裡吧!



人就是要往前看  不是嗎??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