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日本雜誌就很多在介紹這包包

每次在逛街滴時候

也很長看到人家在背

於是開始默默滴上網找那裡有分店

讓我找到拉.在心齋橋

今天下課後 便跟小文小蒨一起去

因為只知道地圖

本人我又是路痴級

又跟小文一直呈現雞哩瓜拉低狀態

後來一直找都找不到

小蒨便拿起我手中低地圖看

發現我們根本走錯路拉@@

還好有小倩來 不然我跟小文就會一直呈現迷路滴狀態

店裡很大.而且人氣狠旺

那時候下午四點 又是禮拜一

通常店裡生意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潮才對

不過因為現在這超紅滴 所以人爆多滴

後來我便選定了這款拉



顏色最亮

也是網路主打滴顏色嚕

算是送給自己滴情人節禮物拉

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