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自己一個人坐車到藤井市車站
要先撘工車..基本上我這個人在台灣就不是很會坐公車了

更何況現在的我 在日本耶!!!!
我現在在日本基本上就是個啞吧

只會說謝謝!!對不起!!吼....

還好...今天坐公車的時候很順利
因為在日本坐公車很簡單.它前面會標示下一站到那
只要在你想要的站下去.按鈴即可

再來是坐+準急+到阿倍野橋...
這也沒啥困難的!!以前很長跟我老姐一起坐

到了百貨後...一個人逛街對我來講不困難!!
困難的是...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像啞吧!!想要問店員啥問題
我都只能默默放棄!!對於她們說的任何日本話
我都只能回以這世界上最沒有阻礙的:::笑容!!!
哈.....

來秀一下我的戰利品!
polo ralph lauren的紫色大浴巾
價格2650 yen!!今天去買棉被的時候
發現的!!!超便宜的價格!!而且最近又很愛紫色


再來是我的2006年的記事本
是minnie的唷!!*++我是不是太早買了呢??++
超可愛的!最近也超愛米妮的
kitty我要棄妳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