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今年我算是個出國年~~

還去了我一直把它當度蜜月必去的法國~

是低!!之前公司的員工旅遊是去法國~~大家一定都很羨慕

但是裡面有辛酸談!我們去去那邊邊罵老闆邊玩 哈

不過還是要感謝老闆的大手筆讓我們去法國玩...

所以我才失心瘋的買了很多東西><

223  

不過法國行我是幫人家帶買了一堆~自己只在H&M買到有VIP卡是怎樣

右邊只有chanel是我的~其他都幫人家買

還有買一個BV名片夾給周先生當生日禮物~(省好多!!跟台灣一比)

台灣真的是精品貴鬆鬆

還幫我的兩個女兒買了H&M的姊妹裝 兩三套吧~~

-------------------------------------------------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開箱文

3

當初我還跟友美在飯店錄製了開箱的影片

但是因為太白癡 沒法上來 哈哈

其實買這包包歷經很多事情....

這咖我在香榭大道買的~~其實當初我是想說買BV的 包包就好

因為chanel包比較值得是沒錯 但是畢竟比較不會常拿出去,就是實用性比較不高

把這一跟我姊說,我姊馬上就說:我可以借你BV包,但是我是不會借你chanel

你想想看吧~~烙下這狠話 害我也只好拚了!!!

到了香榭大道的店,你很難想像這邊是名牌店~~

裡面一堆人在買包包~當然還包括對面的同胞們!!

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5

這就是我買的包包!!!chanel coco 23公分 我的是小羊皮銀色鍊子

其實我本也想買30公分

可是覺得背起來好大,感覺好怪

而且生意好大...我原本想說不要黑色,想看有沒有別的顏色

但是只剩下白色~白色我一定不會買的~~太容易黑了>>>

25

這就是她的真面目

顏色真的很美!!!!!用過真的會上癮~~~因為太正

皮質色澤都不一樣....

我現在幾乎每次都只有吃喜宴才會用

還有偶爾約會會拿出來用!

 

 26  

這個包的價錢是秘密!!真的太貴~~不過我買完退完稅還是比台灣便宜快5萬台幣

不要懷疑!!就是5萬台幣~~這樣一想好像比較好一點

((周先生:是可以這樣說的嗎???))

加上店員說:年底台灣好像要漲價了!!我是抱著早買早享受的心態拉~~

其實買這包包,也讓我受了一下氣!!

因為買好後 本來只剩下最後一個包,但是服務我的Anna(就是跟我小女兒同名)

就說他們有查到對面還有一個貨~~叫我稍等

一開始聽到超開心~~結果一等等了半個小時

好了!!等到貨之後,我的服務員說要去幫我包裝包包

結果等到我跟我同事結完帳,還沒看到她身影

我跟我同事等到店內只剩下我們兩個,還沒看到她身影

最後有店員來問我們在等誰,然後去幫我們找

還是找不到!!!真的超誇張~~~

後來店經理都出來了~竟然在結帳旁看到我的包包

店經理為了表示慎重,對我們說為了確保這是我們的物品,她要打開檢查一下

結果確定是我們的!!只能說那服務員超天兵

然後店經理為了補償我,送了一個VIP的眼影~~

只能說這次事件讓我驚覺台灣服務真的算好的!!

113  

這是我背這包包的照片~~剛剛依找發現照片還真少~~><

所以以後有大家想再看她本人照片再來跟我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