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Bottega Veneta超特別藍綠色拉鍊長夾

                                                                               

賣家名稱:喬依絲小舖

                                                                               

拍賣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5%96%AC%E4%BE%9D%E7%B5%B2-588590757971291/?fref=ts

                                                                               

前陣子不知道怎樣搞得

還是很想買拉鍊長夾

加上自己生日要到了

又這麼剛好的看到喬依絲上傳的BV長夾顏色很射中我的心

所以我就默默買了這長夾

 

FullSizeRender.jpg

 

7月8日付訂金

7月21日收到包裹

我覺的速度很快速!!滿意

 

來開箱文

打開包裹的樣子

先有透明塑膠套 套住BV紙盒

 

FullSizeRender_0.jpg

打開

BV一向都是防塵套會套住名品本身

防塵套本身也很有質感

 

FullSizeRender_2.jpg

戰戰兢兢的打開了盒子

看到了它本人!

顏色真的很特別!只能用正來形容

 

有點像是土耳其藍 但是又偏帶有一點點綠

才會讓我在看到喬依絲一po

馬上私訊她^^

 

 

FullSizeRender_4.jpg

 

裡面大小是八個卡夾 兩邊側邊的內夾層

一個零錢袋

零錢袋拉鍊非常的好拉!

但是有一點小麻煩是

拉完之後,要把拉鍊頭收好

不然會有點卡卡

FullSizeRender_5.jpg

內部的BV夾標

簡單素雅 就是BV的招牌

 

IMG_3357.JPG  

把卡都放進去的樣子

如果紙鈔很多的人 可能會覺得這皮夾不夠放

但是我不會帶很多現金在身上

所以覺得很OK

 

IMG_3241  

 

皮夾在一般陽光下照片

本人比較在偏綠色一點

好像怎樣拍都有點色差!!

 

總之

我對這皮夾非常滿意

希望這皮夾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