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東大門拍的
表示了今年秋冬很流行格紋
話說秋天本來就是格紋的世界阿!!!!

認真的幫我這次在韓國買了啥衣物作一下紀錄
我覺得我買的真的不多
只是因為我這次只帶兩套衣服回台灣
所以去韓國也只有兩套衣服可以穿
導致我每天不買衣服的話
隔天衣服呈現沒著落的窘境
所以只好每天都會有買衣服(愛買還要找藉口)



我幾乎都買很基本的顏色
灰色 白色 黑色
我整個就是走低調風






灰色鉚釘長踢昰我的 咖啡色的昰anna醬的
昰低~!!沒錯
我很不要臉的買了母女裝
硬要跟我女兒來件一樣的長踢
這禮拜我要跟anna醬穿一樣出去

我這灰踢好像是8000w





我在東大門逛的時候
一直在看這種人像踢
我很愛這種很簡單的踢
只要搭個牛仔褲就可以出門了

在doota買 7000w




這是我第一天在新村附近買的
10000w 質感超級好
它是做那種不規則的
腋下那邊有點寬鬆



下面穿的黑色裙子
也是第一天買的
小姐說 這裙子放進洗衣機洗 也可以

只不過穿起來感覺有點短
大概是我太高 哈






這件就是很普通的針織外套
我買的昰米色
一開始我還很怕穿起來會很老氣
結果許導遊說:你都幾歲了還怕老...
天那...我是永遠的21歲耶!!!

我當然會怕穿起來很老拉~(笑)
這件23000w






這件是在forever 21買的
就是不知道為何對這種花樣的很感興趣
而且這秋天可以穿到冬天
秋天就加內搭褲
冬天就穿褲襪+靴子
這樣就可以出門囉




左照
這綠色外套也是我的戰利品
好像五萬多w
現在想想也不知道為何買這件
大概是因為很冷吧~~想找件外套來穿 哈
不過她是伸縮可以調整長度


右照
上衣就是我的forever 21買的上衣
這件真得很讚!!!!
還好當初我有買
只是現在日本有點冷了




這是我在明洞路邊攤買的髮飾
大的大腸髮圈一個4000w 
不管怎樣就是不給殺價 只多給幾個便宜髮束給我們

左邊小小的愛心髮束
一個4000w 三個殺到10000w
我覺的鑽石的好可愛


這次韓國行的文章 應該差不多都寫完了
明明我超用心寫的
但是默默感覺這次回應的人好少唷....(淚奔)

請大家不要吝嗇的給評價或者推


延伸閱讀
さくらんぼ遊漢江不成,小殺東大門晚上首爾塔

さくらんぼ
【韓國】保養美妝好買到不行的明洞

さくらんぼ第三天明洞好好逛

さくらんぼ好逛好買的韓國Kosney

さくらんぼ第二天景福宮-仁寺洞-亂打秀-東大門

さくらんぼ第一天之新村

さくらんぼ超級好穿便宜又修飾的韓國牛仔褲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一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二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三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四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衣服飾品美妝好好買篇



ハート覺得遊記寫的不錯的話,請來個puch或者鼓勵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