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在韓國殺了三件牛仔褲
一月時候去韓國沒買的原因是因為太冷
根本部會想要脫褲子試穿牛仔褲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種事情不是人做的事

但是最近看ptt es版
大家都把韓國牛仔褲講的有多修飾就有多修飾
重點是價錢很可愛

來介紹一下我在韓國買的三件牛仔褲吧

第一件
藍色破褲 30000w



看到第一眼就整個愛上了
因為最近整個很流行這種破褲
試穿後 覺得頗修飾
所以就直接買拉~~~也懶的換褲子了





穿起來的感覺
覺得這頗修飾
只不過韓國都作彈性褲
所以其實買有點合身比較好

第二件
雪花灰色牛仔褲 29000w



我很喜歡他的刷色感覺
這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流行的雪花褲
只是單純覺得好看所以試穿







這件一樣 我直接試穿後 就穿著走
因為太懶惰換褲子了

這件一穿時候 我整個人很嚇到
因為很薄 穿起來超超超舒服的

這件是在Migliore一樓買的 在廁所附近
也就是在這間買完之後
我的裝拍立得跟雨傘袋子不見了!!!
整個很想哭 我的mini25小白才入手不到一個月
就不見了~~~~
有叫我韓國朋友幫我報遺失
不過我想找回來機會很低><


第三件 
藍色深色細身褲
35000w--30000w((可以殺價的))



這是在東大門的helloapm購買的
當初想買一個藍色的牛仔褲
只不過我發現這應該其實不是我想要的
我可能要有點喇叭的感覺

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



這是穿起來感覺
只不過這件比較不修飾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不知道我為何會買 拉


題外話
在東大門那邊買褲子 很好玩唷
因為沒有試衣間
所以老闆娘會給你一件長裙給你遮
由下面兩位模特兒示範給你看



步驟:
一開始先把你的原本褲子脫下
然後在穿上你要試穿的褲子
接著等著要拉你褲子時候
就要把長裙有點拉到胸部附近
這樣會比較好穿唷

這是我的試穿心得


總之總之我的結論是
韓國牛仔褲真的很讚
不貴 又都是韓國製 質感又好
請大家到韓國玩時候
一定要買牛仔褲
因為我在日本都沒在買褲子 
所以這次去韓國整個大屯貨

ハート跟我一樣熱愛韓國牛仔褲的也出個聲吧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