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順是一個29歲的肥胖老處女,因在愛情上受過傷害,猛喝酒而又長了7kg。沒有大
學學歷,雖然有麵包製作師的資格證書,但在耶誕節前夜被餐廳解雇了。愛人也背叛了她
,也沒有房子和轎車。她是典型的在理想和現實中矛盾徘徊的韓國女性。
                                                                               
雖然她們向往電影中出現的浪漫情景,但也知道在現實中是不能實現的。在全心投入事業
的時候好像感覺不結婚也能過得很愜意、等有了足夠的錢後就想旅遊世界各地來度過餘生
,偶爾也對向自己獻殷勤的"小男人"們動心。同時她們害怕歲月的無情會讓自己無法實現
心中還珍藏著的"夢想" 。
                                                                               
10個韓國女人中的7個女人,對韓國的所有"金三順"獻給該劇,它是一個幽默而浪漫的電
視劇。希望看到該劇的女人們都象劇中的金三順那樣開朗自信地面對生活。即使生活欺騙
了你,愛情傷害了你,也不要低頭喪氣,而要變得更勇敢、更堅強!

======================================

這應該是快四年前的韓劇了
之前在台灣上映時候,我看過一兩集
但是沒有持續看,所以沒啥印象
這次趁著我姐有去租片
所以我也跟著在看一次~~

很喜歡三順在裡面演的腳色
裡面她講的很多台詞都很引人入味
不只是這樣看過一遍,會去回味她裡面講的

最後一集她在等著玄彬回來
然後在巴士站那邊講的話

"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這段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還有就是玄彬跟前女友在談分判時候
前女友:你真的要三順嗎?
也許過段時間你跟她的愛就像我們兩的愛也會褪色
玄彬:就像人明明知道會死卻還是一樣活著的道理一樣

看了他講的這句話,只能說
男人一變心,你跪著求他或者自殺都沒用!!
變心了就變心了~~作啥都沒用!
(這是我跟我姐看完這部的大心得!!)



看了這部發現,玄彬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