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挑戰我買都沒買過的南瓜跟魷魚
這種東西讓我很難處理,所以基本上買菜我都不會買的
但是昨天很認真在看食譜,覺得這應該不難
所以今天就去買來試試看.

以下是我不負責的料理講座


レストラン步驟:

1因為南瓜如果不先微波一下,超難切,所以我先讓它微波1分半

2把南瓜切成平常吃的大小,魷魚也是.....

3彭大師半包 ,水2.5米杯,料理酒,米林各2大匙,砂糖1小匙,醬油2.5大匙

4先把3作好的調料部分,用中火煮到有點小滾的時候,把魷魚先放進去煮

5魷魚燙個3分鐘左右,先撈起來,放到別的碗中

6把南瓜放下去3煮,小火煮約10分鐘,10分鐘後再把魷魚放下去一起煮
   (為了讓魷魚的味道更重)

7等到南瓜的皮已經到軟的時候,就成功拉



這是成品.....
這是第一次南瓜皮還有點不是很熟,但是我懶的等><
直接就撈起來吃了....(因為米飯已經煮好啦~~)

感想:
砂糖要多加一點可能會比較甜,
不過我吃是覺得ok~~現在口味吃很淡~
下次來試試看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