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的日劇

我追了五部左右

禮拜一的 求婚大作戰ポロポース大作戦

禮拜二的鬼嫁日記 跟爸爸與花嫁

禮拜六的Liar Game

禮拜日的 別開玩笑了




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求婚大作戰了

這星期的太精采

好看到 我忍不住比大拇指

希望他們兩會在一起健ぞ 跟礼

每看一集 都很會健感到難過

他一定狠後悔 當初沒有好好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礼

不要到最後是壞結局~~我會翻桌低

越來越喜歡長澤 

在這一齣日劇裡面 越來越像松島菜菜子阿

笑起來特像~~~



Liar Game

意外的讓人覺得津津有味

一開始看第一集~~~覺得普通 還好

沒特別想讓人追日劇下去的慾望

沒想到第四集 超級突破發展阿~~~

我也超愛女主角 戶田惠里香

超級可愛~~

從野豬大改造的校園美女到流星花園2的小海

死亡筆記本2到現在

覺得她有慢慢進步~~她的笑容真的是すてき~~~



讓我一點小失望的是 別開玩笑了 冗談じゃない

因為玉木宏的關係 我也喜歡樹里ちゃん

但是越看到後面 覺得內容不是很好

感覺每一集都在拖了

虧我當初超期待這一部日劇的



爸爸與花嫁

我當初是爲了小泉孝太郎而看低

他在裡面造型太妙 頭髮也太高拉

有人說女主角有點像林依晨

至於男主角 我到後面才知道他也是kat-tun一員阿

失敬失敬~~~畢竟 我不是很熟kat-tun

內容還不錯看

這一部日劇 我是挑劇情看低 哈



春季這一次的日劇

沒有太多讓人驚艷的

希望夏天的日劇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