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只要沒偷懶的話 每天都會作便當去學校吃

實在是因為也沒啥好吃的了

加上又想減肥~~

夏天來拉~~~

就在昨天 我正準備切洋蔥的時候

想到~~剛剛來我家送快遞的佐川的一個男生

(固定都是他來送~~他人超好,我跟我姐都超喜歡他的)

然後因為我最近在幫人家標kat-tun的演唱會票

一連標了三張票~~~

佐川的男生送來時候說了一句話:

りゅうさん、kat-tunが好きですか。

害我一整個狠尷尬~~只好說我是我朋友喜歡的

讓我想到之前我姐懷孕時候也是

從懷著anna鼻到她出生都是佐川那個男生來送東西的

等到我姐生了之後,有一次佐川的來送東西

佐川男孩:ㄟ 小孩生了唷~~

默默跟我們便很熟 哈哈~~~



廢話一堆~~重點來拉~

就是因為我整個人在發呆~~

結果我就不小心切到我的手指頭~~~

超級給她痛~~~~




++血流很多吧!!!止不住~~~驚到++




++連指甲縫血都留進去了++

到今天我的手指頭還不斷的會有血跑出來


痛死我了~~今天中午的這道菜是我用鮮血換來的xd



來分享我煮的咖哩飯~~~




++沒有紅蘿蔔的咖哩飯~~因為我討厭紅羅蔔++

呵呵 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小天才

以後可以來我家辦桌~~~

看要吃啥都可以點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