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前照片

還真突然有點想念我的長髮




我的長捲髮~~~但是髮質超級爛!!

那時候很愛用髮圈~~~

自己總覺得我的頭髮超適合用髮圈的拉~~~

(不知道那來的自信)






大四那年的長直髮

想當初這黑直髮我堅持了兩三年有吧

堅持不染~~只有不斷的燙直!燙直 !再燙直!!

每次的髮型就是在鬼打牆的情況下

不斷的重複著




有時候看到自己的短髮

都覺得好妙唷~~~

有點不適應~~但是又覺得沒啥差的感覺

但是我要來歌頌短髮的好處

1.洗髮精很省!!!!

2.洗頭髮超方便+迅速~~

3.頭髮不容易打結~~超好整理!!

4.吹頭髮時間省很多~~

5.短髮讓人看起來很清爽~~(自己在講)

6.髮質超好~~


因為以上的種種

大家一起跟我來剪短髮吧~~~

夏天都要到了~迎接炎熱的夏天吧~~~

哈~~我又想剪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