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作日本yahoo代標之後

我才開始會使用日本ATM轉帳

開始使用之後 ,發現日本的ATM真的狠神奇

有很多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



好處1:日本的ATM可以直接存錢

超方便的~~不像台灣還要去櫃檯辦理 浪費時間

而且連零錢部分也可以存唷~

看你愛存多少就存多少

好處2.ATM也可以使用匯款單

就是把你填好的匯款單,放進去他指示的地方去

他會讀資料給你看~~上面就會顯示你打的資料

然後你在把那些資料對一對~~他就可以幫你匯款了唷

而且手續費狠便宜~~才60日幣(比台灣還便宜)

聽說 你如果拿這單子去櫃檯用,小姐還會叫你去ATM用比較便宜

好處3.日本ATM轉帳很方便

先輸入你的帳號之後跟要轉的金額

他就會出現那個你要匯款人的名字給你看

你就可以對名字,這樣也不怕會轉錯人呢




壞處1.日本的ATM郵局只能轉郵局ATM

只有銀行ATM可以轉任何一家銀行(不包括郵局)

不像台灣 郵局或者銀行啥都可以互轉~~~

只要你有金融卡 到那都可以轉阿~~~好方便咧

壞處2.轉帳費暴貴

轉不同家的要262日幣(台幣約75塊)

也太誇張的貴了吧~~~~~~

而且例假日還會在加錢在多加105日幣

我真的是不懂~~~是要吃人嗎????

壞處3.用存摺就可以領錢

不用金融卡 只要你有存摺也可以領錢

我只能說我被嚇到

那太不安全了!!!也太恐怖了拉 



我只能說我在作代買的訓練下

現在對於轉帳這玩意狠上手

對於按這按鈕變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