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狠倦怠期~~~


突然找不到我的目標了!!!!






加上那天聽小呂去隔壁專門學校拿報名表說


最好要有一級過,而且這一次報名人數非常多


所以二級程度的話可能讀貿易或者英文

(讀英文我還要來日本唸嗎??搞笑)


心裡想...如果不能念那就算了


那回台灣好了~~~~就當來日本留學一年半!!!!


多帥氣的想法阿





反正我也找不到所謂的奮鬥目標/...(就現在的我而言)


一整個大倦怠~~~~~~~~~~


吼!!!!!!!!





anna可以成為支撐我下去的力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