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假中...整個人真的狠放假

懶的看書...狠想賺錢賺錢



秋天又到了 本人極度討厭的季節即將來臨

秋天以及冬天~~~

莫名讓我看起來水腫加浮腫~~~




看到某人的照片 我會抖兩下

真的是狂抖了兩三下 ~~~痾


看到某一個白痴的照片 ~~傻笑了一下 哈



剛剛看到一個八卦 突然狠想跟人分享

但是可惜的是 線上的沒一個我可以分享的吼

黃小雯你跑去那~~~小蒨跑去那

小呂跑去那~~~吼~~~~

只能說真的很想講~~沒人可以講阿!!!!



嗯~~~要開始調時差

最近都兩三點睡覺~~~不行拉!!!!


喵的~~右手因為上次去玩排球 還在痛

果然排球不是我這種氣質美少女在打的 哀

想當初以前上淑麗姐的排球課

我的慘痛經驗歷歷在目

作體操先作一節課 另外一節課打球

考試時候要連續打五十下(沒記錯的話)

最後我還是沒考及格~~~太難!!!!!!

好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