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運有稍微降臨到我身上拉

這幾天終於把跟了我好久的那副耳環給change拉

真是高興 戴太久 會膩了這個的

而且我剛剛終於嚐試自己換耳環拉

之前老是要叫別人幫我用

我超不會換左邊的 恩 有障礙 (汗)

不過我現在也很上手拉 哈


再來就是解決掉了一樁我從日本煩到台灣 再從台灣煩回日本的事情拉


真是有說不出口的 (容許我用這有點不淑女的字眼)

哈...剛還很高興的打給許小倫咧  呼呼...這種喜悅真是不得了拉

不過許小倫虧我們兩個每次電話都在想要怎樣說

結果超easy滴拉!! 忍不住想唱

出乎意料....



とにかく、今気持ちは超いいね!!

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