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一月三號回來以後

本人我就已經每天呈現批批ㄘㄨㄚˋ的狀態

每天都活在不到十度的空氣裡

嘴巴呼吸的空氣 冰到我直打滾

我一度懷疑我姐家有偷偷放冷氣

不然怎麼會這麼冷呢

今天一早是個好天氣

下午跟老姐去超市 買東西

在回家的路上 奇怪

怎麼下起雨來呢

後來奇怪 雨怎麼那麼大滴呢

不是!!不是雨

是雪!!大片到不浪漫的我覺得像頭皮削一樣

一直下一直下!!!

後來回到家的時候

竟然雪默默的沒了

給我出大太陽@@超妙滴

希望下次雪可以下大一點

我還蠻想拍mv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