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去污潔白慕絲【鞋類/汽機車】

物品賣家 T-FENCE防御工事

物品網頁 http://www.t-fence.com.tw/products/mousse-fabric-cleaner

 

未命名.png  

上面為購買證明

因緣際會之下知道這牌子

剛好最近買了一堆球鞋

白底部分髒髒的我覺得看了太鬱卒

所以就買了這去汙潔白慕絲回來試試看

有替我哥買了洗車專用的保養噴霧

但是他還沒用XD

IMG_3845.JPG  

打開來長這樣

就是很簡單的包裝

有點走無印風路線

對於紙盒無太多需求,畢竟就是紙盒

 

IMG_3982  

 

馬上迫不及待先拿一雙nb來試試

先看一下原本的樣子

蠻明顯很髒

先介紹一下 有說過這罐不適用在麂皮的

這雙NB的有些部分是麂皮,且我的這鞋真的有被雨淋過

所以有些地方已經確定無法變得很白溜溜囉

 

IMG_3983.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搖晃這罐噴霧

然後在髒的地方噴一下

 

待等待8-10秒鐘

就可以拿布來擦拭

 

IMG_3987.JPG

 

過了8-10秒!!

你看左邊是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其實蠻明顯有乾淨的

((原本真的太髒拉))

IMG_3961  

 

 

再來試試新買的另外一雙NIKE

因為是新買的 所以沒有很髒

但是看的出鞋底還是有一些小髒汙

 

IMG_3963.JPG

 

一樣搖晃噴霧之後

再噴幾下在髒汙處

 

IMG_4007.JPG

 

然後靜待8-10秒鐘

用布擦乾

是否很乾淨!!!!!

頓時之間

忍不住很想把所有的鞋子全部翻出來好好的來大整理一下(噗)

且馬上傳給我姐看

我姐默默說幫我來一罐!!!

 

這罐價錢很便宜

280ML 280

加上搭配幫我哥買的洗車專用保養噴霧

有達到折扣門檻+使用信用卡付費 再打95折

蠻划算的~~

 

愛鞋的你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