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竟然已經好久沒寫文章了

2016年尾巴發生很多事情

特別下半年是個轉折的月份

來分享這幾個月有拍照的穿搭

  

這是秋季穿搭

這次重點在西裝外套

上衣:日牌襯衫

褲子:墨小樓

外套:mixxo 

鞋子:莫卡辛

褲子說起來已經2-3年胖到穿不下

因禍得福,最近瘦到可以穿褲子了🤗

西裝外套是暑假時在店內買的,

我喜歡這種長度加厚度,超級適合搭配長褲穿

顏色也是很特別的,不是一般藍色 

  

全身都是淘寶!除了包包

這件重點也在針織外套

這綠色真的是少見的好看

也是我難得買淘寶的穿了3年還愛用中

我覺得我身高關係,所以喜歡穿這長度的外套

剛好可以遮住屁股✌️️

 


上衣跟背心淘寶

鞋子Nike 

我喜歡這件西裝背心

適合秋天穿,且只要隨便跟上衣一搭

怎樣都很適合阿!

 


這件重點在吊帶褲呀!

也是我穿了2-3年的愛

這件可是胖一點點也無法穿!

只能說貴婦百貨的聖誕景很好拍!

感謝朋友帶我去散心💕 

 


只能說瘦了才敢穿褲子

之前胖到只能穿寬褲,

現在超愛穿合身牛仔褲逼死自己哈哈哈 

這件重點在上衣,好多人喜歡這件花紋 

下面這張照片看的比較明顯 


其實五分袖的針織一直是我覺得很難克服的

穿的季節跟搭配 。

可是看在花紋超吸引我的,那就算了✌️️

 


最近小新歡就是這件褲子

可是淘寶網頁是說胖妹妹著用(哭)

我之前就想買,但是怕顯胖

後來變瘦了後、二話不說馬上下單!

一試穿超愛!我覺得有顯瘦

如果有別色,好想包色啊! 


近日無趣的上班族穿搭到此為止

希望以後可以認真經營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