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一整個荒廢很久xd

-------------------------------------

在日本我買的福袋很少

實在是很怕拆箱後,都不是自己喜歡的就浪費掉了

去年四月去日本買了第一套gelato pique睡衣之後

我整個愛上了~

太好穿了啦!!但是一套就要快一萬日幣

實在是不便宜!

 

所以一看到小媽代買福袋,馬上下單!

8400日幣 小媽賣2990台幣+國際運費

因為我怕選船運會很晚才送到怕卡到過年

所以我選空運500台幣!!

結果這樣買下來3490~~一看ptt大家都買的比我便宜(丟筆)

算了~~至少我確定買到了!(自我安慰)

-----------------------------------------------------------

來個很慢的開箱文吧

照片 (9).JPG

昨天收到的~~好輕的一包!!

因為當初就知道是兩套睡衣 

知道差別只在於顏色,雖然少了所謂的驚喜

但是人一到了一個年紀,反而不愛這種驚喜!

開箱發現....醬!!是粉色的

 

照片 (8).JPG

左:棉質的灰色上衣+薄長褲(2點一組)

右:MOCOMOCO的粉色連帽外套+短褲+長襪+髮帶(四點一組)

 

 

照片 (7).JPG

這是長襪的本尊~~我還沒有穿過

 

實穿照

 

照片 (5).JPG

MOCOMOCO系列的外套真的超級舒服

當初在日本試,就覺得驚為天人,只可惜太貴

真的無法下手~記得要快一萬日幣

短褲也是軟到不行~~~我想這會是以後我不想起床的好理由xd

 

照片 (6).JPG    

棉質灰色上衣~~

這套是大家都有的~~

可以說長褲也太ㄅㄟ!!是想逼死誰(不承認自己變胖)

這套就很正常~~

夏天穿會太熱 冬天穿有點冷

可能是適合春秋兩季的睡衣

 -----------------------------------------

結論~~

我想我明年還會要買~~~

因為好划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