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11.jpg

 

 

12.jpg

 

這咖包包來的很意外~畢竟今年已經沒打算再買包了@@

但是剛好有認識的人去法國出差

然後又可以退稅~~整個讓我好心花怒放^^

我就默默開始物色了!!

 

之前對Chloe家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知道何時對於這小飯糰竟然感興趣了

一開始只有出中跟大款,因為尺寸太大

其實並不吸引我。

直到推出了mini尺寸,整個尺寸太迷人

默默把我剛迷倒了(藉口)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想好了之後,再來重點就是顏色!

出了好多顏色我都好愛,可是我又不想要太基本盤的顏色

焦糖色跟黑色基本盤的我都有,年紀一到之後

極度熱愛比較跳的顏色,可以讓自己看來年輕一點

所以我上網去挑了幾款我喜歡的顏色

其實我的第一順位是大紅色,

太想買這色的包包!!但是一直都遇不到@@

現在來公佈我的顏色

特別請到驚嚇米奇來客串~~(拍手)

 

照片 (5).JPG

因為是朋友幫忙帶回來的

其實我也沒多計較要chloe紙袋

所以給我的時候就是防塵袋跟包包

 

照片.JPG  

打開~~~是扁扁的樣子

雖然是用手機拍的

其實顏色跟本人一模一樣喔。

對我來說顏色頗跳,

因為我不愛這種亮色

但是我卻一見鍾情阿!!!

因為這色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照片 (1).JPG

 

雖說是mini 的

但是其實裡面可以裝很多東西

且mini的重量很剛好,500g

這樣也不用裝一裝東西之後

默默像練舉重一樣

 

照片  

中夾/鑰匙圈/行動電源/化妝包/面紙包綽綽有餘

 

照片 (4).JPG

 

包包裡面長這樣

一個沒有很明顯的LOGO

有兩個小口袋

一個是拉鍊式,一個是沒有拉鍊的

 

照片 (3).JPG

 

附上保證卡~~裡面還貼心有好多國語言的使用說明

 

再來是不負責的實揹照

照片 (2).JPG

 

 

我比較長的使用方式就是直接這樣肩背

因為長度很剛好

我167cm 就落在大腿處

照片 (1).JPG

再來一張~~怎麼都是側面照阿!!!

晚上看起來就像是焦糖色

不過他是不折不扣的橘子色

 

照片.JPG 

 

參加婚禮也可以帶~

小巧又可以裝很多東西

很多人婚禮喜歡帶小包~~但是如果我是一個人去的時候

我還是喜歡能裝點東西的包包

不然拿chanel包包 就沒法裝東西xd

 

照片 (3).JPG

其實這張看不太到包包~~

但是我還是要放!!!

因為我真的超愛這包~~

太實用了!!!!!

 

之今年多買了一個包

所以我要來出售我的 3.1 Phillip Lim medium

http://domoto.pixnet.net/blog/post/50117590

出售價:24000元,使用不超過5次近全新。

意者可以私訊

 

照片 (2).JPG

 

以驚嚇米奇跟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