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是的!!我昨天8/5過了我的生日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一定要來好好吃ㄧ餐^^笑

所以很早以前我就跟周先生說好了

我想吃茹絲葵~~畢竟他鼎鼎大名咩!!

加上我之前同事去年生日去吃也讚不絕口

所以啦~~就選定茹絲葵來陪我度過今年生日吧!

 

照片 029.jpg

 

我在上樓前拍一張!!(短髮造型打壞了我本來要穿裙子的想法xd)

本來是預定1945分的

後來因為我們提早到~~一開始就有小意外發生

接待人員說找不到周先生訂位xd

全名也報了,電話也報了!連我的電話都報了

還是找不到!!小姐只好叫我們先在旁邊沙發坐著

周先生很緊張很怕沒有訂到位xd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後來就有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

 

照片 030.jpg

 

我們就是坐在這一區的右邊

感覺有點像紅屋牛排

但是又比紅屋牛排裝潢來的新 

整體很乾淨~舒服

------------------------------------

坐下去之後,馬上就問我們要喝溫水冰水還是礦泉水

我們選了溫水

服務人員也給了我們菜單

後來在我們決定要選啥的時候,有位服務人員K小姐過來

說她是今天服務我們的小姐!!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她....

我跟周先生討論完菜單~~想點餐時,說實在的那位K小姐

長啥樣我們已經不記得,只好隨便找位服務人員說:我們想點餐可以幫我們叫服務人員來嗎?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有點覺得等太久了

結果等到服務我們的K小姐來,大概是10分鐘後了xd!!!

----------------------------------------------

因為在網路上有先作功課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套餐(紐約牛排12oz) +茹絲葵沙拉+小菲力牛排佐鮮蝦主餐

本想加點我的最愛-焦糖布丁

服務人員說:因為份量很多,希望我們吃完之後如果真的還想吃的話再點

 

照片 031.jpg照片 032.jpg

 

點完之後,我們的現烤麵包送來第二份!!

你就知道在那之前我們等多久了

在點餐之前我們已經先吃完一份烤麵包

我忘記拍麵包樣子~哈哈!!害我回去還想說這是啥照片~

這點很貼心~把麵包包在裡面,這樣麵包也會維持它的熱度

奶油很好吃^^

麵包配奶油真的是極品!!!

只不過怕這邊吃太多等會主餐就吃不下

 

照片 033.jpg

 

 

感謝周先生

帶我來吃好吃的^^

你生日的話就隨便找一間拉

 

照片 034.jpg

 

我本來是計畫要好好穿的><

可是頭髮剪的太短,搞到這樣~~~

這是餐前酒,也貼心的幫我們先分一半了

是說我這個不喝酒的人

喝一半也就臉超紅了

照片 035.jpg

 

我們是選龍蝦湯的部份

料是真的實在~~且龍蝦放很多

我覺得有一個小缺點是一上菜

服務人員就會問說需不需要幫你加胡椒?

可是我們的習慣是先吃原味,在看要不要加胡椒

當然很多人會說,可以吃到一半再請服務人員來幫你加胡椒

但是幫我們服務的那位小姐真的很難找!!

我根本不知道她人在那xd

照片 036.jpg

 

我點的如絲葵沙拉

跟大家照片上的一模一樣 哈哈

上面是洋蔥圈,服務人員是建議把它用碎然後跟沙拉一起食用

我喜歡她的醬汁,起士也很特別,

下次會想試試看別種的

照片 043.jpg

 

 

照片 037.jpg

 

等了好久~~~主餐終於來了

是低~這邊大概10分鐘有吧~~

我的主菜----小菲力牛排佐鮮蝦

盤子很燙~~有一直提醒我們不要去觸碰

我點的好像是5分熟吧(有點忘記了)

菲力好好吃~~~蝦子部分我覺得還好。

且本身肉就很有味道,加了海鹽有另外一種口感

黑胡椒也是...不過吃到一半我就整個很飽了

 

照片 039.jpg

 

這是我們點的配菜---馬鈴薯泥

看到這一大盤我就嚇到了

也太大了吧~~當初也想點焗花椰菜,但是又覺得焗烤會很膩

然後還有一個是香草磨菇,記得看到有人說有點油

所以我們回到最初的選擇~馬鈴薯泥!!

很細密,不錯!只是份量多到誇張

我吃個四五口,其他就推到周先生了 哈

照片 041.jpg

照片 040.jpg

周先生點的紐約牛排12oz

我一看到也傻眼!!!超大~~~

還好不是我的~哈哈

不然一定吃不完!!!

我只有偷吃了兩口~~~

一開始對於這生度有點無法接受的我們

會把切好的肉拿去燒一下盤子 馬上肉就變黑一點 哈

對於嗜肉的人來說 這應該會吃的很開心

 

 

照片 045.jpg

 

我的生日蛋糕~~~降!!

因為訂位時候有跟他們說是慶祝生日

所以都會準備一個他們特製的蛋糕(每個時期都不同)

一端上來會覺得很像油飯xd

但是其實她是布丁!!口感很特別耶

我還蠻愛的~~~加上是甜點

來在多我都可以接收阿~~~~

 

 

照片 046  

咖啡馬卡龍跟起士蛋糕

馬卡龍~之前在法國吃的時候真的差不多

就是一個字---甜!!

不過一人分一半,剛剛好!!

再來就是起士蛋糕~好好吃

起士味道很濃郁,讓人一口接一口

搭配那很酸的草莓很剛好

----------------------------------------

最後吃完了時候

一直在想我們的服務人員呢??

等了5分鐘後,我跟周先生想說那就直接去櫃檯結帳吧

因為總不可能一直在那邊枯等~~(因為我想睡覺了)

結果一到要去結帳時,K小姐出現了

還說不好意思,她便拿結帳單給我們跟我們確認點餐內容

最後,因為我們也不覺得今天服務很好

所以我們並沒有給所謂的小費加上已經有10%服務費

(在茹絲葵,最後帳單會有兩格,一格填寫小費價錢,一格填寫你的消費金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動作,後來K小姐

把周先生的信用卡交給他之後,就把發票跟刷卡單放在黑色帳本中,轉身離去!!!

周先生拿起發票跟刷卡單之後愣住

因為那黑色帳本是要怎樣處理K小姐也沒告知

我們整個傻眼~~不給小費是受到這樣的對待嗎??

其實我有點生氣~~本想客訴!!周先生說:你生日~~不要搞的不開心

我後來直接把那黑色帳本放在櫃檯就走了~~

------------------------------------------------

結論~這家店可以去吃一次看看

可是不會想再去吃第二次了

服務其實沒有王品集團來的好~

讓我蠻失望的!!

因為我很重視一間店的服務態度~~~

最後謝謝~~周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