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JPG

這是我在7月跟國中同學去聚餐的餐廳

我好喜歡耶!!!所以特地來介紹一下

這間店是短期內叫我再去吃 我也ok的

(就知道cp值多高了吧)

這是日光咖啡~~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現在在台灣都被養成習慣,吃飯都會先訂位xd

照片 (5).JPG

桌上就放了這小排子!

來這一定要點一杯冰咖啡!!是全台北市最好喝的耶

不過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我只能聞香

--------------------------------

因為當初沒想到要介紹

所以我連menu都沒拍><

所以只能憑我很薄的記憶來寫這家餐廳

我記得主餐是一個價位

然後可以點A餐或B餐

價位不同,然後可以點的東西也不同

我是點主餐+飲料跟甜點的套餐

我是甜食主義者阿!!!!!

照片 (4).JPG

這是前菜部分

麵包單吃就很好吃啦!!

看個人喜不喜歡搭配旁邊的醬汁

 照片 (1).JPG

這是我的主菜漢堡排

因為我在網路上有認真做功課

大家都推薦他們家的漢堡排

果真名不虛傳~~~~

切下去,肉汁都會跑出來耶!!!

肉質也不會太乾~~很嫩!!

只不過這熱量到底多高阿??嗚

 

照片 (3).JPG

這是同桌友人點的冰咖啡

我也借來喝一口~~~我只能說很苦

但是被大家笑><因為他們說那裡苦阿?

我淡淡的回一句:因為我不吃苦阿!!!(被揍)

 照片.JPG

這是我點的飲料

有很浪漫嗎 哈哈

我只記得上面的冰淇淋很好吃!!!超順口

只是冰淇淋溶化後那味道就不一樣了

以前我在咖啡店最愛點的就是水果茶了 哈哈!!

但是聽說那成本之低的,害我之後都不點水果茶了

照片 (2).JPG  

甜點!!!!我應該是點蘋果派

他們家的甜點一堆我看了都想點

可恨的是只能點一個,是說肚子也吃不下了

甜點也是讓我驚驗不已

很多家店的甜點都不太用心,隨便做做

根本都不知道甜點對於女生來說多重要

吃到好吃的甜點,會讓女生一整天的煩惱都不見的^^

----------------------------------------------

下次再找別的朋友去吃好了

這間店很適合跟女生朋友去八卦的

且這店不收服務費~~到水,餐具都是放在門口附近讓人自行取用

我覺得這點還不錯

因為很多家店收服務費但是服務不好!

更讓人生氣

 

官網 :http://www.nikkoffee.com.tw/

地址: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微風廣場出口)

電話:02-8773-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