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最近開始每天慢跑生活

其實我嫉妒討厭慢跑

但是周先生自己變胖也要拖我下水跑步

(死不承認自己也變胖><)

這雙鞋是我當初一年多前為了慢跑去買的

是Adidas~~紫色的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跑,

但是搬家之後就不知道怎樣懶得跑了

可能是新家附近沒有公園或者學校操場可以跑

後來....最近周先生終於自覺自己變胖了

因為我一直跟他說你胖到穿衣服不好看了,因為他只胖肚子

他下定決心開始要跑步,也老早買了那粉紅配色的慢跑鞋

(有人有發現這是情侶鞋嗎?>////<)

來記錄我的跑步日記,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就是了

  ----------------------------------------------

0616(日)

晚上跑住家附近河堤旁

位置好小,好難跑唷

今天大概免強跑了500公尺吧(遮臉)

整個已經汗流浹背....太久沒跑真的有差

---------------------------------------------

0617(一)

下班後馬上先衝回家換衣服跟換鞋子

然後再跟周先生會合一起去跑操場

這次跑比較多一點,操場先三圈之後休息走了兩圈

再跑一圈~~

因為我實在是跑之前太睏,一度覺得我要暈倒了

這天跑完整個大腿超酸痛~~

--------------------------------------------------------

 0626(三)

真的太懶惰了!好久沒跑步><

今天一口氣跑了1公里!!

給自己拍拍手~~

不過我真的很不愛跑步~~因為我的膝蓋會好痛阿!!

然後跑完步去北投附近的吳家牛肉麵吃飯

遇到宋少卿~~~太巧了!!

但是他們小菜沒吃完~好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