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最近我默默買了小穎好多件

每次買了都覺得她家衣服好可愛,但是實際上穿起來好看的都只有鞋子

去年買過她家的長靴

請看http://domoto.pixnet.net/blog/post/48225562

裡面有幾件我還沒拿到,等這幾天到了我再來拍照!嘿嘿

希望明天到貨的幾件衣服不會讓我失望阿!!!

30

 

話說這陣子一堆朋友都去日本

讓我好心癢癢!!

雖說我四月才剛去完回來,但是現在是日本最好買的時候阿

折扣季的稻林+日幣貶值

這可不是喜上加喜嗎?所以我也悄悄的在下訂單了

---------------------------------

這件是我一開始在京站的B2 Global Work看到模特兒穿

我也默默去試穿了這件~~這顏色莫名好討我喜歡

大概是因為今年很流行螢光色系

我也開始接受了這色

3133

我的愛牌Jeanasis

這件上衣已經特價了耶!!1990日幣~~

我是不是該下手了~

上面是藍色,下面是黑色!

感覺都好好看!還帶點亮晶晶

 

  22  

一樣是J牌!!

這種的我大概有了幾百件~~但是每年不買個一兩件

我手還是很癢!!!

只是這件只剩下白色跟米白~~

藍色缺貨了!!嗚

 

 

36

這鞋子有沒有很夏天阿!!!

橘色~莫名就想讓人穿著它去海邊~或者踏青

它有三色~但是我覺得這色最好看

但是我只怕我的黃皮膚會被它襯黑xd

一樣3990日幣~

35  

這也是超基本款的~看你要搭長裙,短褲或者是阿哩不渣的

都可以搭!!!

顏色咖啡跟黑~但是咖啡顯得有點廉價

所以我想買黑色~~~

價錢一樣很可愛3990日幣!!

------------------------------

不知道我親愛的姐姐有看到這篇嗎??(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