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份工作在3月中旬結束了

隔天馬上去剪髮來慶祝一下

其實只是我自己也討厭長髮了><

(只是肩膀長度我就受不了了)

 

1

我一樣去中山站IDA找spring

已經找她剪了三次了吧~~~

這次是好姊妹倫陪我去

((她也受我影響有去找spring剪))

spring就問我怎麼這麼久沒來

我說因為長度不夠長剪起來不暢快!!

結果她說:是她下手太輕!!這次會重一點xd

在剪的時候,其實我很怕!!因為好短好短!!!

有點快超乎我可負荷的短了

我一直威脅她說:妳不要讓我戴假髮出國耶!!!!

後來剪完就是這樣~~走有點酷酷的感覺!!

一邊可以把頭髮勾起來~~

 

3

這是剪完三天的樣子

我每天都有很認真吹頭髮!!

所以那澎度都還在!!我還特地去買捲梳子

這是短髮人必備的阿!!!

後面是周先生載我南下在休息區講電話

所以請允許我打馬賽克!!他穿的跟工人沒兩樣 哈

 

5

剪完40天左右

去完日本回來後,因為頭髮顏色變黑了

本來說好不染髮的我,還是去染了><

一樣去找spring~~那時候剛好有做特價

所以我這頭短髮才1600吧~~~染完後跟這頭髮的捲真的我超愛!!!

就是我要的髮型阿!!!

這是自然捲的一點小優點吧~~

 

6  

剪完45天

放這張照片,只是因為頭髮順的我很喜歡

台灣天氣太濕熱,我的頭髮容易塌

可是北京這邊嘟嘟好!!!因為是乾燥的

讓我的頭髮隨便噴霧噴一下,抓一下,很快就可以出門囉

 

2  

剪完50天

看得出來,頭髮的長度還是很短髮

我想是因為我一開始就剪太短

所以即使過了這麼久,我頭髮還是可以維持那型!

兩人表情都太逼機!!!

請大家專注看我頭髮就好啦~~~~

 

4

剪完70天

因為太熱,所以我搭了個草帽

好像頭髮看不太出來

我是頭髮長比較慢的人,所以會發現其實頭髮長度沒什麼改變xd

這也是我為何會放棄留長的關係~~花我太久時間了拉!!!!

--------------------------------------------------

現在來發這一篇是因為~~我又好想剪頭髮了!!><

因為頭髮長度沒增加,但是厚度增加了

讓我有點熱!!受不了了

希望再撐個兩個月好了

那時候再去剪髮才會有感覺阿~~~

夏天到了!!大家快去剪短髮吧~會上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