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時候就很熱愛逛大創
回台灣逛大創更變成一種習慣
逛著大創 想像自己在日本那種感覺
每次去中山的大創....旁邊一堆日本人
更有感覺咧......

上面這照片有沒有很驚人之感
這款假睫毛之前介紹過了
【彩妝】狂推大創假睫毛~~救了笨手笨腳的我

後來.....之後再去大創時候
沒想到我要的那款A假睫毛全部給我銷售一空是怎樣
害我超無助的~~~
之後跟許小倫講....
沒想到後來她在中山店大創時候看到
馬上打給我.....
許:有你要的假睫毛耶!!!
我:幾盒阿???
許:八盒
我:來個五盒.....
許:(笑)......不是全部嗎??
我:不用啦之前在夜市才買一大盒

這款假睫毛真的好用到炸掉
重點是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款呢 則是大創紅的商品
左邊)這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洗粉撲可以用的清潔液
只要在你要洗的粉撲那邊..滴幾滴然後搓一搓
再用水洗乾淨就好

右邊)就是洗女生生理期來時候可以清洗內褲
但是這用法就是要在把小褲褲用濕的狀態下清洗
也是一滴滴就可以洗乾淨



下一張(熱鍵:c)


看我拿這五盒笑的多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