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有被告知制服上衣到了
讓我整個心小抖了一下( ̄´-` ̄)ノヤァ
沒意外的話 12月中開始我就要穿制服了
讓我們好好把握這短暫的一兩個禮拜吧 哭


下一張(熱鍵:c)

禮拜一~~~今天是愧違已久的放假日((((((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跟natasha約好見面聊天
現在才發現那天忘記拍照了啦 吼

因為這天很熱
所以我穿個短踢+七分zara粉紅皮外+吊帶褲就出門拉
我腳下還踩著涼鞋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脫下外套後的樣子
我真的很愛這件吊帶褲耶
讓我看起來很顯瘦~~━v(  ̄ー)ノ ヤァ♪


裡面是之前介紹過的【購物】台灣的Net也是有好貨的 裡面的哭魯頭短踢
沒想到再台灣的十一月我還可以這樣穿
日本這時候早就冷的要命囉




下一張(熱鍵:c)

很愛這張 感覺很俏皮......
飾品是【飾品】生平第一次入手的珍珠項鍊
真的是好搭到一個不行



下一張(熱鍵:c)

禮拜二是憂鬱的上班日
所以一身黑 笑
上衣是ZARA的牛仔襯衫+UNIQLO的牛仔褲+ALL BLACK白色娃娃協+LBT芥末黃圍巾
要說的是我穿上了幾百年沒法穿的U家25腰牛仔褲(插腰大笑)ヤァ\( ̄▽ ̄o)(o ̄▽ ̄)ノヤァ
那天一穿上去 莫名快哭了

因為一身比較黑....所以芥末黃圍巾變的很搶眼


下一張(熱鍵:c)


禮拜四....原諒我跳過禮拜三
今天要跟好姐妹聚會.....所以穿的比較輕便一點
但是我是覺得這很正式耶!!
畢竟我幾百年沒穿襯衫去上班
下半身是BROCCOLI黑色九分褲 真的很顯瘦內....
外套則是很像皮外套的外套

下一張(熱鍵:c)

幫左邊許小倫補慶生 在士林吃飯+逛夜市
默默認識快10年....
大家都要幸福跟這樣好下去唷


下一張(熱鍵:c)

禮拜五 一點都沒有禮拜五的FU
因為部份同事都有制服了
所以現在都會走比較低調路線 走灰黑路線
脖子上圍的是昨天在士林夜市買的LBT桃紅色大圍巾
這條超好配的啦!!!!
且顏色亮麗不俗氣...



下一張(熱鍵:c)

禮拜六 所以可以偷偷穿短褲上班
((公司有種週末可以偷偷來的小撇步))
上半身是台灣LBT很紅的鴿子排毛衣
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因為中間那花朵部分 很惹我愛阿
下半身是ZARA短褲
第一次嘗試穿短褲+平底鞋
讓我發現我真的有瘦耶!!!!(^○^)オ(^▽^)ハ(^0^)ツ~!!

有沒有那一套大家喜歡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