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又沒來介紹日雜
這次簡單介紹Sweet的12月日雜
封面是梨花

這款是之前我就虎視眈眈的
因為送的是我最愛的豹紋呢
以前老覺得很大人圖案的豹紋
曾幾何時 變成我的最愛呢 嘖

下一張(熱鍵:c)

Kitson越來越會跟雜誌合作咧
上次太讓我失望之外
詳情請看
這次我買的很滿意

這次我是在sogo忠孝書店買的
雜誌瘋竟然貴了快100台票
我只能說很誇張~~~
所以大家買日雜要多比價一下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包包大小 竟然裝的下A4耶
包包大小22cm×横27cm×マチ10cm
化妝包大小縦10cm×横16cm
化妝包那邊有一個扣子
讓你可以很方便扣在任何其他包包上面
也不會容易脫落
個人覺得這設計很貼心呢

質感呢 就像是一般布織包
我覺得以雜誌贈品就OK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上班都帶這包出門
因為加班加到很晚
所以一堆東西督放在公司了
搞的我上班只要帶小包包跟錢包去就好啦
這款包包就變的很好用啦

我個人很推薦這款....
因為是我很愛的豹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