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假OL都會帶啥去上班好了 亂入


下一張(熱鍵:c)

這小豹紋是我在大創找到的好貨
話說這是我先看到我的日本上司拿這包包
我就問她說在那裡買的
上司跟我說在大創買的
在之後 我就偷偷跑去大創找
讓我找到這豹紋小化妝包
便宜質感好 才39台票
大家還不快去買

咳!!
讓我把話題扯回來.....
這包包是我現在會放在包包的東西
上面有兩支筆...
綠色那是之前台灣競選發的筆 當初是抱著不拿白不拿心態
沒想到這支筆榮獲我在拿到競選中最好寫的NO1!!!!

紅色那隻則是在迪士尼買的蝴蝶結筆

詳情請看 【日本】隨興自由行之第三天之迪士尼夢幻樂園Disney Land

而黑色那帶子 則是我的狗牌帶
((每個OL都會有的證件帶,只是我很假敖的用迪士尼的帶子))
這樣感覺每天上班可以幻想自己在迪士尼上班


下一張(熱鍵:c)

醬!!!醬!!
豹紋化妝包一打開的樣子
裡面感覺塞了很多東西
但是也只是一些小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來小小介紹豹紋包裡面的秘密 笑

左1))我的護手霜,這是無印的分裝盒 裡面裝的是歐舒丹護手霜

詳情請看 【彩妝】無印良品MUJI好用分裝盒

左2))在日本買的~~號稱OL一定要有的唇蜜,有人覺得很黏,但是我還蠻愛的

左3))眼藥水~~~~日本買的,長期戴隱形眼鏡,所以眼藥水是必備物品!!不然眼睛都會超乾澀

左4))USB~~因為工作關係 所以很多資料都要存檔 之前在網路上買的,那個小豬是吊飾 好讓我方便找到它

左5))我的IPOD~~~偶爾坐捷運時候可以用到 現在都騎車上班 所以比較不會用到

詳情請看 我的ipod nano豪華大變身

左6))我的粉餅盒~~~上班到中午之後一定要補妝的~或者偶爾下班後的聚會也用的到



嗚.....感覺好虛的介紹唷
最近因為某人關係
讓我心情高低起伏很大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