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一個禮拜沒文章
這禮拜我每天加班到很晚
最早10點回家
最晚11點多.....
今天禮拜日 一樣要上班
可賀的是 明天我終於放假啦(灑花)



下一張(熱鍵:c)

禮拜一~~天氣好 所以穿個五分袖洋裝+牛仔褲上班
果真是台灣 都快12月了
我穿個五分袖也ok
牛仔褲則是韓國買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拿到跟同事打賭贏到的星巴克 哈
這個打賭可是我早知道答案的呢
這同事很妙....還在杯子上寫了一堆留言
真是小孩子 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天全身照片
有點模糊 很抱歉.....
這牛津鞋是好貨....淘寶買的
一雙650不到....
只不過跟有點高 對我這高個來說
簡直要把旁邊的男生都給逼走

下一張(熱鍵:c)

禮拜二 來點正式的衣服
說正式也沒多正式
就是V領毛衣+襯衫+九分褲
V領毛衣是頂頂有名的鴿子牌毛衣
好穿便宜但是好容易起毛球唷><
襯衫是Earth的 條文比較不單調
九分褲則是淘寶貨
一直要寫這文章都忘記了
請容許我無限期延長吧 哈


下一張(熱鍵:c)

假裝是憂鬱的OL
但是想要給大家看我的戒指

還有一大早妝怎麼都脫了 之很憂鬱的禮拜二


下一張(熱鍵:c)

禮拜三 來點快樂的感覺吧
所以就是ZARA哭魯頭踢-+HM的黑色針織外套+LBT老爺褲
一加上針織外套就有比較正式的感覺
之前被說過只有五六才可以穿短褲
所以現在幾乎都以長褲為主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可以清楚看到梯的圖案
我很愛哭魯投耶
有點中性又帶點酷酷之感



下一張(熱鍵:c)

禮拜四 越來越沒有要接近週墨汁FU
上衣是LBT的墨綠色七分踢
ZARA黑色條文褲
還有被說是很性感的網襪(我是完全不覺得啦)
今天就一整個熱
所以穿這樣就很夠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全身照
黑色網襪配的是ZARA黑短靴
意外的腿不粗吼
還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 笑

這芥末黃的圍巾真的好搭到一種境界
讓我想快點去士林把它帶一打回家 嘖

下一張(熱鍵:c)

禮拜五 莫名就覺得要來點休閒路線
所以我穿U家的粉色運動帽踢
ZARA咖灰色系短褲+U家內搭褲
其實根本不冷
但是因為我騎車上班
所以都穿厚外套
((因為我忘記帶風衣外套來台北啦!!這是機車族必備阿))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都以眼鏡人去公司
因為每天都戴隱形眼鏡超過12小時
實在受不了啦
意外的被池田先生說:很適合眼鏡耶!!




這是這禮拜小小的穿搭分享
大概沒有人覺得這是OL穿搭吧
哈~~~我是來亂低咩

有人猜出下一篇要介紹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