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我撲浪的人就知道
我 一直很想打耳骨
還不是因為玉木宏
因為玉木左耳有個很帥氣的耳骨耳環

下一張(熱鍵:c)

所以讓我也很想打

之前ruby就去打過
她說不痛
所以害我很想打
畢竟一直讓我不敢去打耳骨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怕痛
耳骨聽起來莫名就覺得很痛xd

最近心情有點小低落
加上我找到工作
就以這個名義讓自己去換個心情
所以我便這禮拜日去西門町打耳骨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打的技術很不賴
之前去秀秀的店 是用手打
這家店則是用機器
強調不會碰到客人的皮膚
我選的是一組400台票
小姐本來還說要不要打兩邊耳骨?
但是我覺得兩邊耳骨好不帥氣
所以我只打一邊
就是左邊~~~


下一張(熱鍵:c)

ruby一直說我打的好上面
可是我覺得這位置是剛好的
因為跟玉木一樣>//////<

打耳骨會不會痛??
我是覺得還好耶!!!
可能我以為很痛
但是她要打之前就叫我深呼吸
反而沒啥感覺

我打完一兩個小時也不會麻麻的
只是現在有點小酸的感覺
整體感覺 很棒!!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另外一個耳環 我就打在我右邊的耳洞
其實我本來右邊也是兩個耳洞
但是後來小姐打失敗~~
所以我只好放棄我右邊第二個耳洞
今天趁機會就把她找回來吧

而且小姐故意幫我打出來一點
這樣也會看的比較明顯

太久沒打耳洞
反而覺得打耳垂部份比較痛
耳骨真的一點都不痛耶 超妙

耳骨要養一個月
耳洞應該比較ok~~~~~

希望我的耳骨可以好好的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