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就如同標題所示
我真的覺得我很假敖耶!!!!!

看照片有沒有嚇到
這是我每天出門要帶的手機"們"!!
來幫他們做個介紹吧

最右邊的白色docomo手機
不用我多介紹 大家都知道他是我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
為了這手機 可真的把我給搞死了
因為一個月會固定沒收訊一次
一開始很火大 現在也默默習慣了 (菸)

可以參考
我的docomo手機在台灣登場囉
新入手DOCOMO PRIME series SH-03A 手機



中間那隻 則是亞太手機 LG
因為我的好友 羅牙是亞太機
加上我上班後下班就會打電話找她
聊一下上班的事情之類的
打的比男友還勤阿我~~~
亞太比SB好用
一天24小時都不用錢耶!!!
我用的是最便宜的333方案 送30分鐘網外
只能說太適合我這種愛講話的女生了
所以辦完隔天 我馬上慫恿去陪我看房子的許小倫
我在我家附近辦的手機 手機價490台幣
老闆還多送了我一個電池+一個座充
就是跟我博感情阿~~~~
因為隔天許小倫在台北辦全配要990台幣
所以我現賺了500咧
(手機吊飾是日本可愛的扭蛋的)


至於最左邊那隻NOKIA機中華電信
則是公司的公務機
這支手機真的是我公司用
我很常一出公司馬上關機
畢竟我根本不想聽到那隻響起
一聽到來電鈴聲 會有一種惡夢的感覺XD
只不過這支上班用很好用
因為公司的網內戶打電話3分鐘不用錢
所以很多時候聯絡這都用這
畢竟上個月我整個手機費爆掉xD

(手機吊飾是在台灣SOGO展的摺紙老闆娘送我的 很有和風味)


大家一般都拿幾支手機出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