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也上了兩個禮拜的班
從一開始的誰都不認識
到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去記住大家的名字
公司的人太多太多了
我要記起來大概要花我半年時間吧xd

現在公司是採取八點半-九點上班制度
你如果八點半到 那就可以六點下班
如果九點到 那就是六點半下班
想當然爾
我一定是選擇後者拉
可以多睡個半個小時誰不想要阿
特別對我來說 我從今年專門學校畢業後
過了半年的夜貓子
每天不過十二點不睡覺的xd

每天工作還是在打雜 哈哈
因為就是幫上司跑跑腿 紀錄事情
每天也不知道在幹麻
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只是默默的每天不會六點半準時下班也變成習慣了
希望之後可以不要加班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
公司沒有加班費 但是有補休
這還算可以接受

另外 因為我工作的地點比較特別
其實一開始我有再考慮要不要不要戴假睫毛
畢竟有點囂張
但是許小倫說:你就一開始擦點指甲油跟戴假睫毛看看
看上司會不會說話
如果不的話 就讓他們慢慢習慣我這裝扮
所以呢 一開始我就很偷吃步的
擦淡色指甲油跟戴大創假睫毛
果真 都沒有人說話 哈哈

所以我現在順理成章 每天都戴著假睫毛上班 哈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
之前在打工時後 突然假睫毛前頭有點脫落
但是我根本沒有戴睫毛膠出門
所以我臨機一動
用了唇蜜塗在前頭 沒想到意外的很黏
只不過這只適用於脫落一點點的場合唷

另外 我明天就要搬家囉
感謝mandy一個月的收留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