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來介紹我這輩子第一次入手的珍珠項鍊

下一張(熱鍵:c)

這項鏈是我在打工時
第一眼就很愛的項鍊
因為看到它第一眼
我就知道它上面刻了我名字阿 笑
珍珠小小一顆 旁邊配一顆小假鑚
感覺超級精緻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們這種外門的(如果沒有特別研究珍珠的)
其實看不太出來珍珠的好壞
我就是
所以我很常一直研究這些珍珠項鍊
也看不出好與壞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試戴照片
那天買了之後
馬上帶著那項鍊上班~~
因為我太愛這種小小的飾品
戴起來默默也會覺得自己變優雅了起來 撲


下一張(熱鍵:c)

項鍊可以調長短
所以喜歡戴短一點的人 就可以調到自己愛的長度
我是個人熱愛那種長度在鎖骨的
感覺很性感>/////<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戴一戴 有時候項鍊會有點亂動
不過調一調就好啦
這條真是萬用搭~~
要輕鬆要正式都可以搭配

這款在日本賣很好唷
沒想到在台灣賣的不是很好
我都跟老闆說:因為年輕女生沒法花7000台幣買這項鏈拉
大家會拿去買T牌項鍊XD




關於珍珠小常識
戴完珍珠項鍊 建議可以用眼鏡布擦拭,這樣可以保珍珠光澤
可以的話再放在夾鏈袋是更好,因為台灣天氣潮濕
現在幾乎都是養珠了,天然珍珠很稀少
珍珠直徑在0.7公分以內價格都不會太貴,超過這大小的話通常價格都兩級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