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你在我家附近,以為我還在家中休息沒上台北找工作
我馬上回說:我在工作了耶
你後知後覺說那可以講電話嗎??
我都接你電話了xd

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麼自然

算一算我們認識也快10年
之前在整理大阪帶回來的東西時候
也順手翻了大學寫的一些日記
回憶了以前喜歡你的點點滴滴
感覺歷歷在目
沒想到也過了快10年阿

好恐怖

回想當初我們認識的經過
整個就是好笑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不後悔認識你
即使你是土開系  我是大傳系
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科系兩個人
就這樣認識了

今年五月你訂婚 也傳了婚紗照片給我看
我依舊嘴吧狠毒的說:怎麼胖這麼多阿你(不過是事實)
不過看著你們終於步入禮堂也很為你感到高興
很想去參加你12月婚禮
只不過現在卡在公司方面
不知道假日可不可以放假??


總之 祝你幸福
感謝在大學時候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