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放張跟等會講的內容無關的照片 笑

不過也是有關拉~~~


關於上一篇講的在打台北Sogo日本展打工閉幕
老闆以一個xxx名義 然後把項鍊賣給我的故事
那名義就是
就職お祝い=找到工作的禮物

其實我也是在上禮拜一被告之的
就是拍上面那張照片的時候((不過被電話告知是在那之後))

其實接到電話當下
並沒有那種找到工作的實感(汗)
我一直跟許小倫說:我超沒有感覺的耶
許小倫馬上叫我打電話告訴爸媽
我說 對吼~~我都忘記了
然後許小倫還說馬上要幫我波FB
我說先不要拉
等我真的工作一個禮拜後再說

是低~~~我現在還在試用期


至於工作內容呢??
我都簡稱我是打雜小妹
因為我們部門四個人
一個日本人三個台灣人
裡面呢兩位我的上司 一位我的前輩
我的輩分最小~~~~

進入公司第一個禮拜
每天都在吸收公司的資訊
每天我都會要去開會紀錄
然後再翻譯給日本上司聽XD
↑↑這一點讓我很抖
因為紀錄在我本子上的是半中文半日文
馬上要用日文轉給上司聽真的會怕
畢竟自己的日文還很半調子
公司裡面會日文的太多太多
比我利害的人多到不行

進公司第四天 陪日本上司面試(笑)
來面試的那人日文好到不行
好到我只能一直說うまいうまい!!!

每天七點多起床 讓我好痛苦
導致我每天12點多一定睡覺
那天許小倫10點多打給我第一句話直接說
是躺在床上嗎??
我整個大笑,那有這麼誇張~~~

不過才進公司一個禮拜
累積加班時間默默超過3小時
超扯~~~~~

總之感謝默默在網誌上幫我加油的網友
不是不馬上跟大家分享
是我會害羞拉

接下來就是找房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