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我結束了為期短短的13天打工
((休兩天班,感謝拉咪幫我代班一天))
從1012開始到1024在忠孝sogo有日本展
在kana邀請下 加上我還在找工作
就想說邊打工邊找工作
加上可以一天都用到日文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最後打完工後~~跟老闆合照,最後一筆生意沒做成讓我很噢兩萬多耶~~~))


這是我的老闆~~中西先生
是個一看就知道人很好的日本人
連人力公司的小姐都跟我說老闆人很好
叫我要加油拼業績~~~
但是其實我是沒啥業績壓力的
畢竟我又沒法抽成,
我的工作正確來說只是翻譯跟介紹

請看我們的櫥窗 東西有沒有種被掃空的感覺阿??
我們的業績可不賴呢~~哈哈

所以老闆也笑的很開心

每天10點半上班17點下班
中間30分休息

前幾天老闆身體不舒服
到了下午兩三點我都叫他去午睡~~
這樣我也可以小偷懶一下(誤)

閒暇時候我就會跟對面櫃的madoka聊天
因為外面櫃只有我們兩
所以默默兩人啥都可以閒聊....

然後最常做的事就是跟那些很愛抽菸的其他日本老闆聊天
因為大家抽菸都會經過我的櫃
我就會說:又去抽菸嗎?
大家就會笑一下
只能說老菸槍的一堆阿!!!!!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制服~~~
白色長polo+外面的藍色罩衫+長褲
這就是我之前說的事
因為打這工都要穿深色長褲+包鞋
害我那幾天都當小矮子

戴的項鍊是我這次的戰利品之ㄧ
沒錯~~~連打工我也要買東西
到底是有多愛買阿我!!!
原價7000台幣項鏈我有員工價 哈哈
老闆以一個名義所以便宜點賣我
那個名義又是另外一個故事拉
((到底那來這麼多故事阿我))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項鏈的照片
等我改天來波一個給大家看
順便告訴大家一些我學到珍珠的小知識


這次打工是好久沒在台灣打工了
以前大學打過三份工....
這次在台灣打工 可是老闆是日本人讓我覺得很特別
好久沒有這樣一直用日文講話了
感覺超級好
但是相對的 我發現了我的單字量變少
有時候很多字一時之間出不來
我是不是該去找語言交換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