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我落伍很久
以前在日本時候
試著貼過假睫毛
但是不知道怎樣
我很害怕那種感覺
怎麼貼都貼不好
但是我還是老愛去買一些假睫毛回來

沒想到最近我深深可以體會為何大家這麼熱愛假睫毛了
他是救星!!!!
是單眼皮女孩們的救星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款是現在我的新歡
之前都在買10組100台幣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我的眼妝
因為我眼妝沒有很濃
如果假睫毛太誇張 那會有點搭不上的fu

這款是上禮拜在大創逛~~~
就覺得很自然 所以買下
兩組39台幣

至於怎麼貼假睫毛呢??
因為我不是美妝專家
所以大家上網搜尋就會找到ㄧ堆教學文章
有可能因為我是單眼皮
所以我比一般雙眼皮女孩好貼
(這是好還是壞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今天的妝感
我是覺得貼了假睫毛以後
整個眼睛變大好多阿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而且貼一貼默默有雙眼皮之感


下一張(熱鍵:c)


近看也會發現很翹唷
重點是我覺的很自然
不會讓人家覺得眼睛上面很明顯有假睫毛
(還是自我感覺良好呢 笑)

重點是這款兩副39 我覺得很划算
等改天去大創 還要在囤貨一下
上次在大創 還發現了一款我在日本找不到的睫毛夾
大創超好用睫毛夾(←請點)
當場馬上買了一個 想說等定居台北後
我要再去買個兩三個來囤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要放在最近穿搭文章裡面的
但是一直進不去
直接放在這邊好了

今天一整天超忙
一早趕著去信義的週年慶
買不到我要買的一個東西
10點40就沒咧!!!!!
火大之下 買了mandy托買的畢兒泉
自己也買了bobbie的眼線膠組

我要再衝sogo的週年慶

然後中午去開戶跟健康檢查
沒想到身高多了兩公分 體重也多了兩公斤xd
不過好像那一間的都不太準~讓我小小安心了一下
下午跑去微風找許小倫
所以這張照片是在微風照的~~~
以為會很冷~~沒想到我的小外套放在包包都沒拿出來
胖子果然是有脂肪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