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有全身鏡可以照全身
又要來個不負責穿搭紀錄啦
大家加減看


下一張(熱鍵:c)

1012 拉咪來找我
最近每天都是長褲上身~~不要問我為何
之後會揭曉 哈

拉咪穿的很可愛
橫踢配上米奇絲巾 俏皮可愛
我是簡單搭配
背心+罩衫
重點是我的丁小雨眼境阿
師大夜市買的好貨
兩副500台幣 便宜又好帶


下一張(熱鍵:c)


1014鬼打牆穿著
簡單短踢+一個黑色背心~~~
看起來上半身比較不單調
下面則是韓國買的漆墨褲



下一張(熱鍵:c)

1015是秋天悄悄來了嗎??
今天上衣是狗牌橫條五分踢+紅脣褲+earth花絲巾
因為只單穿五分梯感覺有點冷~
所以加絲巾多少加點鮮彩
下面鞋子則是復發牌!!!
只不過我覺得底有點薄,中國強可能比較厚一點

另外紅脣褲還是要配有跟的鞋看起來會比較瘦阿


下一張(熱鍵:c)

1018去sogo忠孝館的日本展
我穿的是我之前買的吊帶褲
我超愛這件的~一褲兩穿
可以當一般牛仔褲也可以當吊帶褲
下半身很合身!!!
上半身是chic的白色雪紡紗
還有最近很熱愛的丁小雨眼鏡

另外手上拿著是北海道的冰淇淋
超超超好吃~~雖然不便宜98台幣
但是讓我想起在日本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