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消失在blog了
因為我現在跑到台北在找工作
因為我念的科系關係
所以我只想在飯店或者日商公司上班

但是偏偏我是個沒有工作經驗的人
日商公司通常不會用

從九月中開始正式找工作開始
到昨天為止面試了兩間公司 一間人力仲介
想要做的飯店業一直遲遲未來電
這讓我有點小難過.....
畢竟飯店業也是希望要有經驗的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想在飯店待待看
比較一下台灣跟日本的不同...
更想要把在日本學的服務精神用在台灣

這幾天在台北
到處跟朋友走走 發現我還是熱愛台灣
雖然南西店的周年慶讓我嚇死了
一樓化妝品不用錢一樣 大家瘋狂用搬的
害我跟許小倫只好默默躲到二樓去
好恐怖!!!!大家的戰鬥力


希望大家幫我加油吧~~
祝我快點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