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現在台灣終於進入微秋了
雖然我也很愛夏天 但是過熱這點讓我不是很開心

在夏天時候
在日本買了太多小碎花單品
夏天時候就是要碎花來襯托
到了秋天 碎花感覺太夏天
這時候多做一些小變化就可以在秋天也讓小碎花出場唷
重點是利用幾件衣服就可以做出變化唷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就是我挑戰的第一件碎花單品
她是灰底的小碎花連身褲
普通我都是短踢+碎花長褲出去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嚐試了三種穿法
左上跟右下是同一種穿法唷

把碎花連身長褲當作碎花長褲來穿
上面就是簡單的素色踢~~~灰踢會顯的太暗
所以我配上白踢....比較亮

右上:這穿法就是夏天穿法
夏天大家很多人都這樣穿吧
裡面是黑色小可愛+連身長褲
感覺這樣單調了點
所以我在外面又搭了件黑色背心
讓上半身有點花樣 但是又不會很搶下半身碎花長褲的鏡頭

左下:一樣的白踢,只是在外面搭黑色背心
感覺又整個不一樣了吧~~
這樣子很適合台灣的秋天穿
畢竟台灣夏天要穿搭很多件會熱死xd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我買的第二件小碎花洋裝
之前因為覺得那長度很尷尬
所以我裡面都會在內搭一件短褲

下一張(熱鍵:c)


最簡單的一種穿法
很適合在夏天穿~~~~
只是胖胖手臂人不適用xd
會讓自己的缺點暴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這穿法也是狠基本
就是把白踢搭在裡面~~~不會露出胖胖手臂

右:其實跟左邊沒啥差別
只是不露出小洋裝的那v領部分~~~
不過這樣穿搭的話 可以在脖子那邊再搭項鍊也可
不然白踢太素.....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穿搭就是最適合秋天啦
讓碎花不再只是小淑女的感覺
穿上短靴也可以變的有點小帥氣唷



好不誠懇的穿搭文又要結束啦
喜歡的話留個言或者推文我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