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回台灣也過了兩個月耶
好恐怖~~~~~
唯一不習慣的只有逛街
以前超愛逛zara , uniqlo~~
還有我最愛的mio`~~~~~

回台灣 也很多地方可以買
網拍 路邊攤 夜市
台灣真是購物天堂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來簡單介紹一下最近買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其實有買更多啦(遮臉)
但是我有挑一些拍而已

除了Minnetonka短靴是之前在日本樂天買的
其他衣服都我在台灣買的唷


下一張(熱鍵:c)

さくらんぼ超美胸前蝴蝶結扣扣設計蕾絲拼接罩衫さくらんぼ
這件是跟日貨小穎買的~~~
有在買日貨的應該就知道啦

一開始拿到很嚇到
因為好妙的設計~~~`
但是只好硬著頭皮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種雪紡紗裡面一定要內搭
我想應該也沒人這麼帥氣敢單穿吧 哈哈

我下面褲子是很流行的老爺褲
但是因為我過胖 所以沒穿的很老爺褲之感




下一張(熱鍵:c)

さくらんぼMOLLY正韓* 美款 超推薦 雕花花蕾絲點點V領棉麻七分袖衫さくらんぼ 680台幣

我ㄧ開始在黑色跟白色之間猶豫了很久
放在噗浪上面 大家一面倒向白色
害我只好放棄黑色~~
想說黑色的話 裡面不穿內搭 會超性感耶


下一張(熱鍵:c)

莫名覺得這是秋天穿的 因為配上那短靴好可愛
現在還很熱 穿五分袖會熱死
我在拍照時後一直在冒汗
短褲是net~~~就是之前講的那一篇裡面的藍短褲
上次默默把它帶回來拉

請忽略我已經融掉的妝xd(我是半夜拍的)



下一張(熱鍵:c)


這一件我很愛~~~~~
這是我在師大夜市買的
是韓版的 450台幣
現在夜市都好難殺價xd

這件是藍色的紡紗
最近不知道為何超愛這系列的

裡面搭一件小可愛 就超好看~~~
加上它胸腺比較高 感覺比較瘦一點^^

ps.BR4廁所拍照真的超美~~~請大家快去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張跟上面其實差不多
只是褲子跟鞋子換了
不要覺得我瘦了~~
是因為我穿有根的啦
看起來莫名腿都會變瘦耶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很簡單的黑白條紋踢
它是有點厚度的
所以比較適合秋天穿的
這件也很便宜 在台南買的290

我下半身都沒換XD
請原諒我搞自拍搞了很久


下一張(熱鍵:c)

這裝扮比較走酷一點路線

這樣子超適合秋天穿的
下面的牛仔褲是超火紅的紅唇破牛仔褲
有在買韓貨或者網拍的一定不會不知道
穿起來會比較瘦

下面搭短靴
不覺得整個就是秋天了嗎??
至於上面的黑色紳士帽
是我今年年初在F21網路買的
還沒帶過咧~~~
今年秋冬要讓他出來亮亮相




最後來個白痴一照


下一張(熱鍵:c)

就是我有偶像包袱之偶像也是要上廁所的 哈

另外
我要告訴大家我得了一種病
叫做一進去捷運車站就會想喝水的病~~~
每次嘟要在進入黃線警戒前大喝一口水再進去坐捷運

因為在日本不管坐啥電車都可以吃或者喝東西
所以我已經習慣了

可是每次坐捷運我都會莫名好口渴阿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告訴我喜歡那個穿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