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台南行
第二天的晚上行程就是去台南球場看
興農對統一^^
感謝拉咪陪我去~~~~~
太久沒看球賽
上次去台中一看之後
我整個愛棒球的fu又全部都回來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兩人買票後 很開心準備要進球場前 先來一張
拉咪是第一次看牛的比賽
因為她是支持鋒哥的^^"

想想也四五年沒來台南球場了
想當初牛第一次拿總冠軍時候
我也在現場呢

另外兩人耍白痴 拿著三壘的票想從一壘進去@@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 走錯囉(〃^∇^)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後 這人默默在講電話xd
六點半比賽 我們五點半進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假球案影響
現在平日進場看球的好少好少......
一開始根本不到50人吧.....ミ ゚Д゚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而我呢............
則是很開心+興奮的在找火哥跟看大家練球
結果...我都找不到火哥的身影

剛好阿讓要走回休息室時
我從上面往下喊~~
我:阿讓....
阿讓: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跟微笑
我:火哥沒有來嗎??
阿讓:(搖頭)且繼續走後來阿讓就拍拍肩膀
我跟阿讓短短的對話 很妙
阿讓親切的用手語告訴我 火哥因為肩膀受傷 所以沒來
阿讓果真是對球迷親切出名的
以前看比賽時候就很喜歡阿讓了(≧∀≦)

這兩張照片都看的出我很開心吧
左)很喜歡賽前在那邊看球員練球耶 會很high
右)我認真的在看阿讓練球 因為大家都回去了 只有他一人在練習



下一張(熱鍵:c)

認真的人最帥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開賽前我們倆的加油到具
好啦~~~我承認我們倆在耍白痴
這是之前在迪士尼買的米奇望遠鏡
結果去玉木運動會時候忘記帶xd
這次就說一定要帶來

請看我的包包 我是很專業的球迷
我還有帶我N年前買的小型加油棒
很適合外出時攜帶 不會很佔位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牛是領先的
只不過好景不常阿~~~
最後還是輸了><

不過在六局下時候
阿讓接到最後一個接殺球 準備要回休息室時候
我的前方有一個球迷拿著手套跟阿讓示意
結果阿讓就把那顆球往上丟
沒想到竟然往我這丟 就被我接到啦

我超開心的(。◕∀◕。)

連加油團的隊長威廉(超有名的 加油隊長)
還虧我說"有練過吼~~~~~
只能說那天輸球還是怎樣我都不在乎了
因為我撿到阿讓丟的球耶
上面還有紅土咧~~~~
次該拿這顆球給阿讓簽名一下ヽ(^^)(^^)ノ やっほー♪

最後牛以6比3輸了
我也跟某人打賭輸了
唉~~~虧我在台南看球勝率很高耶
改天有機會想去天母看一下 哈哈

不知道有人也愛看棒球的嗎??

更多照片在這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