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兩人起個大早
先去後火車站租摩托車
兩人一到後站 馬上被問說是要租車嗎??
阿.....是有這麼像觀光客是不是??哭

還被老闆說:你們要穿輕便一點阿.....
兩人心想:這樣不輕便嗎??
因為想說要騎車一整天
所以不想穿短褲 不然會被曬很黑xd

第一站來到保安
其實是要去以前學校附近
所以都會經過保安~~~~



下一張(熱鍵:c)

啥都是初體驗的拉咪
我要幫她拍下每一刻哈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在這邊拍過作業....
前陣子拿出來看自己看了都想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這是我們租的摩托車VINO
以前大學超想買~~
但是我哥說"你屁股這麼大 買VINO會顯的屁股越大 害我只好買GOING

右)在南部騎摩托車必備的 就是口罩+大墨鏡
以前我還會再加手套跟小外套
實在是在南部都要靠摩托車才能行動阿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去歸仁辦完事後
就一路奔到安平古堡
實在是太久沒來台南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騎
在銀行問保全
保全超級熱心跟我們說怎麼去
連一開始去銀行也是....問了路上的一位騎著野狼的弟弟
他直接就說:那我帶你們去好了......
一路上因為我們的小50跟本跟不到他的野狼
他還會停在路邊等我們
台南人太熱情拉~~~~

去安平也是
在停車時候問了隔壁的女生
結果這時候在我們左邊的歐巴桑就說"ㄉㄨㄟˋ挖ㄍㄧㄚˇ
然後我們就默默跟著好心歐巴桑狂奔到安平
大家都好熱情唷~~~~
連拉咪都說"以前都不覺得台北人很冷漠 現在發現南部人真的比較熱情耶


廢話了一堆~~~到安平已經快2點
所以馬上去周氏蝦捲
只能說都已經不是用餐時刻
人還是很多
好誇張......
不過變貴了~~以前兩條40現在兩條50
我點的是羹湯 拉咪點的是綜合湯
好吃~~~但是如果再熱一點就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後我門就去安平古堡了
學生票25 大人票50台幣
安平我大概來了四五次吧~
這小妞也是第一次.....看的出來太陽很大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次旅行只有兩人
所以不斷的就是互相幫對方拍寫真的情形出現
我一副就是觀光客~~~
生氣!!我明明就是三分之ㄧ台南人
再這邊也混了四年耶
但是太陽太大~~~
所以只好都戴墨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二樓某一角
這邊拍的意外很美
左邊是我相機拍的 感覺顏色沒很好看
我反而喜歡拉咪相機拍的....
我相機拍的顏色好像太暗...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兩人便走到安平老街
因為還很早 所以攤販真的不多
草草買了蜜餞後 往裡面走
(感謝芋仔~~不能跟我見面,但是我一打電話馬上解決我的煩惱)
這邊我不常來逛.....所以不是很熟
另外這合照是我們数的出來合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為了怕行程太少 在回飯店前又去孔廟
孔廟我才來兩次~~畢竟以前在台南根本不會想來古蹟

看的出來拉咪很開心嗎??
她每去一個地方都顯得很開心

另外,我發現台南古蹟都是紅色建築物耶
紅通通的拍起來都很美





下一張(熱鍵:c)



感謝幫我們拍照的人
只是拍完後 我跟拉咪都講了一樣的話 笑.....
還有沒想到這邊也會有日本人來耶
好意外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短暫停留過後 準備要先回去飯店梳洗打扮
要去下一個地方>/////<
大概大家也猜不到去那吧

然後在孔廟外面 發現這面紅通通的牆
兩人又默默在拍寫真
我喜歡寧靜的四五點時候的古蹟
有一種美感
可能是因為也比較不會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