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每天都在家
我還是默默隔了一個禮拜才寫文章(汗)
現在已經把日文履歷寫好 只差很難的中文履歷笑

這一個禮拜我做了啥呢
禮拜日9月5日
我跟我哥,anita,哥哥的朋友加上我老爸
五個人浩浩蕩蕩去台中看比賽了~~

為何會突然跑去看比賽呢
是因為我老爸阿~~他超愛看球類運動的比賽
但是他都沒看過現場比賽
(我家除了我媽以後,四個人包括我姐大家都會看棒球跟籃球比賽)
所以我跟我哥決定要帶我老爸去體驗一下
啥咪叫做真正的棒球賽
要體驗一下氣氛咩~~~>////<

大概很少人知道我是牛迷吧^^"
那天去看的是牛對象~~
去之前我就放話了:我不坐象隊那邊唷



下一張(熱鍵:c)


五點開打的比賽(剛好那天一天兩場 一場是補賽)
我跟老爸買完票之後 就去排隊拉
老哥他們跑去買吃的
請原諒我的脫妝,台灣太熱拉~~~
就算一早畫好妝 不到一下馬上脫妝

我爸默默接受我的自拍 哈哈
我一直覺的我爸很開心
感覺像小孩子一樣....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曝光的老哥 曝光了
他就是中間那一個
每個人都說我們兩很像Xd
但是我覺得不像
(左:老哥朋友,右:anita)

這是我第一次坐在本壘後方耶
以前我一定是坐在牛隊內野加油區
畢竟我連加油棒都買了兩副咧(很專業的我)

太久沒看比賽 其實有點不習慣
加上台中好熱阿!!!!熱到大家都吃不太下
只不過看到老爸很開心的跟我說著 誰是誰
誰打擊率怎樣....之類的
我覺得很滿足~~^^
畢竟以前老爸只能在電視機前面看 都沒體驗過現場球賽
這次帶老爸來看比賽真是對了~~
爸還會說:這球是好球阿!!!要是現在阿 緯來一定會重播這球畫面之類的
太寶了吧老爸~~

看完比賽...牛輸了><
一點都不想承認是我
我在台中看球的勝率好低(三場全輸xd)

回到家後...默默找到以前看比賽紀錄用的記事本
我才發現 我竟然連澄清湖都衝過耶...好熱血阿我
(以前在台南唸大學)

找到一些很久很久的照片......
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下一張(熱鍵:c)

這兩位是我的球友......
左)蘇珊那~~~忘記你是支持誰阿??大家都會陪我看牛的
右)大炳~~到了大四幾乎都大餅陪我看比賽

想到那時候看2004年冠軍賽
我印象沒錯的話 我衝了三場還四場
剛好是牛對統一~~~(統一主場在台南)
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拼吧~~
還一早去排隊~有攝影機要拍時候 我跟大餅還會躲鏡頭
現在想想都是我的回憶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是我.....哈哈~~~自己現在看到都想笑
長髮+打扮讓我好陌生阿~~~
不過那時候都覺得這樣打扮很運動 很適合看比賽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張 醜到我自己很害羞
我皮膚黃到一種境界xd
右邊那就是我支持的球員~~張建銘
他一進去興農我就支持他了
沒想到在我留日時候08他偷偷結婚了(也不告知一下xd)
不過我還是很支持~~尤其去年他的雷射肩風靡整個棒球圈阿
可惜去年的假球案 讓好不容易有點起色的中華職棒又掉到谷底~~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好球員
我今年也要衝冠軍賽~~~~



創作者介紹

Domoto in Taiwan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媽呀~~~好熱血青春的照片!!
  • 對阿~~~
    我都覺得我太有勇氣XD

    Domoto 於 2010/09/10 15:51 回覆

  • nanako77
  • 牛奶沒什麼變ㄟ!還是一樣青春啊~~
    現在有比以前更會打扮是真的 :D
  • 我是覺得以前很蠢!!
    打扮應該是說現在不敢穿很亮的衣服
    現在督黑白灰xd

    Domoto 於 2010/09/18 15: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